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

你猜駱駝的駝峰裝什麼

你猜駱駝的駝峰裝什麼 答案喔 駱駝駝峰也可貯存脂肪 沙漠地方沒東西吃 所以才能存活 昨天好多人猜儲存水量ˋ裝水和妳的博愛ˋ酯黃!駱駝的能源 裝水和乾糧還有裝細軟ˋ上裝人貨裡內裝存糧 女人最討厭的-脂肪啦ˋ裝水份吧防中暑哈哈 是酯肪吧!答對有獎嗎?裝愛情 駝峰是脂肪吧ˋ駝峰裝著一顆真誠的心 望梅止渴不如備水無憂ˋ可以賣錢的駱駝肉 我有朋友叫駱駝我問他ˇ駱駝的駝峰裝能量水嗎? 只知道是脂肪蛋白質類ˋ駱駝的駝峰裝的是駝肉 ☆╮能量脂肪╭☆ 和妳雙峰裝的一樣!裝奶油~~ 幫你我脂肪儲藏^_^ 當然是肥肉啊 ~儲存脂肪~對嗎ˋ裝脂肪跟水ㄚ 駝峰裝滿著我對妳的愛ˋ駱駝吃的食物 內裝脂肪外裝人物ˋ裝ATP能量 駝峰裝愛的脂肪ˋ我知道牠的駝峰裝水 熊熊想到老師說裝是水ˋ沒錯的話應是裝水~ 應該裝ㄉ是智慧 以上是昨ㄖ所有回答我的禮物櫃話喔 一位知音人.不需要每日見面.心和心的連繫.也可以很長久 一份關懷心.不需要長篇大論.短短的一句.也可以很溫暖 希望我的問候能傳達給(你妳)的心
★免費加入集點王以後,在博客來統一購物便Shopping99日本怪獸等三十多家廠商,消費都可以跨店累積紅利點數哦!

推薦給朋友 你朋友也可以成為共產檔 (黨員)免費的網站服務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