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

最甜蜜的擁抱是面對著面,一頭栽進他的懷抱裡

最甜蜜的擁抱是面對著面,一頭栽進他的懷抱裡,靜靜地傾聽他的呼吸和心跳,在那熟悉的韻律裡尋求安全感。最詩意的擁抱,是站在他的背後,把手伸到前面抱著他的小肚子,臉貼著他堅實的背脊。可以背著他垂淚;可以不用望著他,卻感覺到他的存在;可以站在他後面,由他擋去世上一切的風雨。而我最喜歡的擁抱是‧‧‧當不開心時,他輕輕地拉我的手,讓我的身體不由自主地,靠到他的懷中,我可以聽著他在我耳邊,輕聲地問:「怎麼啦?」即使我背對著他,他仍在乎我。他溫柔的把一顆不安定的心,適時的拉回來,保護它,想它能不再受傷。
★免費加入集點王以後,在博客來統一購物便Shopping99日本怪獸等三十多家廠商,消費都可以跨店累積紅利點數哦!
推薦給朋友 你朋友也可以成為共產檔 (黨員)免費的網站服務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