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

keroro~~當 Kururu碰 上 多 拉 A 夢

哆拉A夢:你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醜..... kururu:你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肥..... 哆拉A夢:你是青蛙吧! kururu:你是貍貓吧! 哆拉A夢:我們家大雄心地善良到我想哭! kururu:我的夥伴睦實聰明到可當我對手! 哆拉A夢:靜香的美麗臉蛋超級可愛! kururu:日向秋的肉彈身材超級性感! 哆拉A夢:大雄的運動神經實在有夠遜! kururu:冬樹的運動神經實在有夠爛! 哆拉A夢:小咪喜歡我! kururu:giroro喜歡夏美! 哆拉A夢:我討厭老鼠! kururu:摩亞的眼神我實在看不下! 哆拉A夢:胖虎不但唱歌難聽又很愛欺負人.... kururu:giroro不但暴力又很容易被騙來當實驗品.... 哆拉A夢:大雄喜歡靜香到無法自拔! kururu:桃華喜歡冬樹不惜滿口髒話! 哆拉A夢:我看過忍者哈特力,他的忍術好酷.... kururu:小雪的忍數比卡通還要鬼斧神工!〈有點太違背良心〉 哆拉A夢:小夫很自誇! kururu:tamama很自戀! 哆拉A夢:你長的好像黃色的變態青蛙..... kururu:你長的好像keroro~ 〈keroro:kururu!你這是什麼意思阿?我才不是沒耳朵的肥貍貓!〉 哆拉A夢:我程用時光包巾把大雄變小 ,厲害吧! kururu:我發明的人生有兩次槍很實用,日向家全部的人都用過,愛吧! kururu:所以說!我才是天才...

★免費加入集點王以後,在博客來統一購物便Shopping99日本怪獸等三十多家廠商,消費都可以跨店累積紅利點數哦!
推薦給朋友 你朋友也可以成為共產檔 (黨員)免費的網站服務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