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

我真的好想妳!

我真的好想妳!真的好想妳 記得有次去卡拉OK聽到外場有人在唱這首歌,後來去了幾家卡拉OK都點不到這首歌,結果昨夜又夢見了你。 妳從夢中回來,依然含著微笑, 妳從夢中回來,我要見你在今宵 煩腦把它拋掉,把握美好春宵。 妳可曾知道 想你有多少個良宵 妳從夢中回來又隨著夢遠飄 如今身邊沒有你,心還在過去;愛想堅持到底需要多少勇氣 時間埋沒記憶,掩飾不了這段情,你的每個表情我都會好好溫習 好想妳這感覺太清晰,你的臉是模糊是靠近全都叫我心繫 好想你我無力再抗拒,愛輕易的聯繫我和你越穿不透距離 我真的好想妳!
★免費加入集點王以後,在博客來統一購物便Shopping99日本怪獸等三十多家廠商,消費都可以跨店累積紅利點數哦!
推薦給朋友 你朋友也可以成為共產檔 (黨員)免費的網站服務

最懂年輕人的心 部落格 相簿 影音 留言板 日記
游戲 愛情國小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