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

原諒我的自私

其實…।曾經試著想忘記妳…甚至試著想討厭妳…因為….喜歡一個對自己沒有感覺的人…有時…真的覺得很累….一次次想試著忘記妳….但心裡總是有著妳的身影….就這樣心裡一直反覆在煎熬著….為什麼無法忘記妳….我一直都找不到答案….之前妳曾說過…叫我不要想太多…我真的很難不想….對妳….每次看到妳沒有精神或是身體不舒服的時候…心裡突然會有種不舒服的感覺…這就是自己心裡…第一時間的反射動作….只要看到妳的那種表情….我就投降了…॥我才明白…..為什麼沒辦法忘記妳…對妳的擔心和掛念….遠遠超過我的想像….我也明白…對於妳而言…妳並不需要這些多餘的擔心和掛念….因為我並不是妳喜歡的人…然而….因為我無法忘記妳..這個自私的理由…讓我在妳不開心的時候…努力的想讓妳開心….在妳不舒服的時候…希望能讓妳快點好起來…這對妳來說…也許還是會有負擔….如果是這樣….希望妳能原諒我的自私…..


★免費加入集點王以後,在博客來統一購物便Shopping99日本怪獸等三十多家廠商,消費都可以跨店累積紅利點數哦!
推薦給朋友 你朋友也可以成為共產檔 (黨員)免費的網站服務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