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

我妹妹的日記~!

我妹妹的日記~!3月5日   星期日  晴 今天我寫完作業沒事了,就拿出媽媽縫衣服的針來玩,一不小心扎死了一隻雞,我很難 過,我以後再也不玩針了。 老師評語:可不可以告訴老師,你是怎麼一下就認準那隻雞的死穴的? 6月18日   星期六  雪 今天下的雪真大,像鵝毛般一片一片飄下來,真好看。 老師評語:你在什麼地方見到6月下的雪?可不可以帶老師去參觀參觀嗎? 2月30日   星期一  晴 今天一天都沒有出太陽,真不好,爸爸買回兩條金魚,養在水缸淹死一條,我很傷心。 老師評語:我也很傷心,我活了這麼大,2月還從來沒有遇上過一個30號呢!也從來沒有 見過不出太陽的晴天,不過幸好你只見到金魚死了,如果是鳥死了,你定會以為它是得 了恐高症,從天上掉下來摔死的! 哈哈哈…………笑死我了!我經常拿小妹的這幾篇日記當笑話解悶。 現在好了,小妹的日記寫得認認真真的,經她同意,我又翻了下她最近寫的日記。
其中一篇:小時候老師要收日記,我不會寫,每篇都抄哥哥小時候的。不知道為什麼, 他每一次看我抄他的那幾篇日記都樂得跟傻瓜似的


★免費加入集點王以後,在博客來統一購物便Shopping99日本怪獸等三十多家廠商,消費都可以跨店累積紅利點數哦!
推薦給朋友 你朋友也可以成為共產檔 (黨員)免費的網站服務

沒有留言: